信義區


File:Xinyi District Location.PNG

台北市信義區,位於台灣台北市的市中心,亦是政治、商業中心,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皆位於此。該區的信義商圈內百貨公司林立,許多企業總部也設於此,區內的台北101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摩天大樓,讓信義區成為全台房地產最高價位的地區,此區域因政府刻意在都市計劃發展上符合現代需求,也讓都市景觀有特色。
信義區為臺北市新興區域,不但人口聚集快速,各種工商、金融、經貿活動非常頻繁且尚在成長中,為配合未來發展,各種對外交通設備非常完備,如主要幹道有忠孝東路、仁愛路、信義路、和平東路、松山路、基隆路、光復南路等;聯外道路有市民大道、正氣橋、縱貫鐵路、信義快速道路;交通建設有捷運木柵線、板南線、興建中的信義線,交通便利順暢,吸引各大企業總部進駐。

參考資料:
臺北市信義區公所
Wikipedia信義區(臺北市)



[信義路五段X莊敬路-四四南村]

濃厚眷村風味
找回舊時氣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